山溟千景

盗墓笔记cp全食向
文风摸索中
啊黄轩太好磕了

短短短邪簇小段子~微甜

黎簇抚摸着吴邪手臂上的凸痕,指尖轻轻拂掠过十七道痕迹,想到这是为了另一个人刻下的,心中有些忿忿。
吴邪拍开他,皱眉道:“干嘛呢?这么肉麻。”

黎簇又一次问道:“你当初为什么选我?”他有些期待,期待吴邪这次能换个答案,换个跟他有关的,而不仅仅是“因为你爸”。

“因为你爸。”吴邪说。他点了根烟,并不抽,静静地透过烟雾迎上面前的小狼崽一下子凶狠起来的眼神。
“你放屁。”小狼崽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,“你在学校里观察了我几个月,如果只是因为我爸,不用那么久。”

吴邪点点头:“对,你知道有一次我看到什么吗。你跟苏万两个傻子,带球过人然后——”
少年满脸通红地冲上去捂住男人的嘴,大吼道:“不许说!”

吴邪拨开黎簇的手,不紧不慢地补充:“被人踢了裆。”他露出回忆的神色:“球场边上的人都围过来揍你们。我那时候还想,你们两个多大的能耐啊,招得被十几个人围殴。后来听他们说,”吴邪顿了顿,短促地笑了声,“他们老大蹲坑的时候,你们点了个炮仗?”

黎簇屈辱地盯着他:“就因为这个?你对发粪涂墙情有独钟?”
“不是,只是觉得你们如此下贱简直是我亲生。”男人学着黑瞎子语调笑着说。

“可最后我办到了,我是他们里面最强的一个。”黎簇指指吴邪的手臂,“你眼光不行。”
吴邪叼着烟,懒洋洋地敷衍道:“我本来对你也没抱希望,你成不成功,对我来说都一样。”

少年盯着他看了很久,然后慢慢将手掌覆盖在吴邪手臂上,神色郑重语气轻佻:“可我做到了,我没有把它变成十八道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