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溟千景

盗墓笔记cp全食向
文风摸索中
啊黄轩太好磕了

“我快死了。”男人看着他。
解雨臣手中动作一顿,然后不动声色地飞快解开衬衣的扣子。
“真的。”男人见他不信,做痛心疾首状补充道。
“去古潼京之前你也这么说。”手上加快速度,接着双肩一振,将衣物抖落到地上,修长的身躯在月色下舒展开。
黑瞎子的目光从解雨臣的腰身腾挪向上,视线黏着每一条曲线,直到对上对方冷冽的眼神才作罢。
“还有喊泉那次。”白皙的手指搭上腰带扣。
咔哒一声。
解雨臣抽掉腰带随手甩在地上。牛仔裤垮了半截下来。他欺身探向黑瞎子,居高临下的优势让他觉得自己占据了主动权。
黑瞎子一把抓住解雨臣的小臂。“嘿,”一口烟缓缓吐在男人脸上,“别啊,花爷。”

解雨臣眯起眼睛,神态像是蓄势待发的猫。
蝴蝶刀的刃口贴上了黑瞎子的颈部,戴着墨镜的男人缓缓放下手里的格洛克,然后双手高举过头顶,他又重复了一遍:“别啊,花爷。”

解雨臣偏过头用舌头灵巧地将对方叼在嘴角的烟卷走,舌尖有意无意地掠过黑瞎子的嘴唇。静谧的房间里若有若无地弥散着一股躁动。

“朋友一场,送你上路?不用那么痛苦。”解雨臣叼着烟,有些流氓气地用蝴蝶刀的侧面拍拍黑瞎子的脸。
“解当家也太客气了,瞎子我哪有这福气。”隔着一层镜片的眼神肆无忌惮地扫视着解雨臣的上半身。
黑瞎子抬手就想夺回烟,解雨臣深吸一口,然后把烟灰掸在黑瞎子的手上。
“解当家的烟灰真是从手心暖到心尖儿啊,哈哈。”黑瞎子悻悻。
烟雾升腾间,他听见解雨臣淡淡道:“你是我的人,我说你不能死,你死皮赖脸的也得给我活着。我要你死——”他顿了顿,附身在黑瞎子的喉结上轻轻撕咬起来。
黑瞎子有点不知所措,他正在等对方的下文,空气中的余音却散去了。

“你也得活着。”
解雨臣的凤眼中闪烁着摄人心魄的光芒。

他们的关系就像猎物与猎手,相互警惕却又充满默契,接下来两人熟练地以厮打的身型纠缠在一起。

爱似猛禽,
缠绵是最温柔的杀机。

月色悄然隐去,黑瞎子在黑暗中打亮打火机点上根烟:“没用的,解雨臣。”

“放弃吧。”

放下我,也放过你自己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